中時新聞網 - 新生代演員吳翔震提筆作畫 身體力行挺藝術!(10.17.2019)

左邊為黄士綸,右邊為吳翔震。(圖片為吳翔震工作室提供)

10:39 2019/10/17 Campus編輯室

新生代演員吳翔震,剛結束電影緝魔宣傳,在日前參加多納藝術舉辦的藝術家聯展,其中一位藝術家黃士綸正是吳翔震高中的同班同學,吳翔震表示自己高中是美術班的,在藝術領域中,兩人已經有超過15年的經歷,見到面後都覺得不可思議,因為藝術生活所面對到的狀況,每個人都不太一樣,所以兩人格外珍惜,這樣的緣分!而黃士綸說,他從小就知道震翔特別有藝術家氣息,在前年就要他一定要回來畫畫,最後十年沒畫畫的吳翔震終於拿起畫筆,目前正在籌備個展。

吳翔震回憶起,高中時期的素描老師,打分數都是有排名的,黃士綸總是排前幾名,而我總是最後那幾個,後來才發現老師是故意這樣對我,因為他發現我需要被刺激,後來在大學聯考的時候,素描拿了非常高的分數,這才明白老師的用心,一直到現在都很謝謝他!不過我後來跑去唸戲劇系,吳翔震笑著說:「老師應該很氣我吧!」

此次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將於十月十八到十月二十一,地點於台北世貿一館,吳翔震表示會參與此次藝術博覽會,對於藝術,要用身體力行的方式支持!

中時新聞網